苡秋盛意

因为苦,所以甜

双花小剧场

一篇小糊。


✏︎✐✏︎✐✏︎✐✏︎✐✏︎✏︎✐✏︎✐✏︎✐


某赛季的夏休期。


张佳乐拿着他从外面新买来的过桥米线走到了训练室,战队里的人差不多都回去了,才能让张佳乐在训练室里泡着吃。拆开了包装,张佳乐嘟嘟囔囔的,“这泡面,应该和叶修那家伙的红烧牛肉面差不多吧?”


拍了张照发给孙哲平后张佳乐拿着一袋褐色的液体,“这东西?是个啥玩意?问问大孙先。”


于是他又拍了一张,发给了孙哲平。


百花缭乱:这包是啥?[图片]


在训练椅上转了几圈后张佳乐又一次拿起了手机,眼瞧着孙哲平还没回他,转头就去泡了过桥米线,顺便登录了休闲小游戏。


又过了五分钟,在张佳乐有事没事就翻一会的情况下,过桥米线终于是大体地能吃了。张佳乐兴奋地搅了搅米线,正要吃的时候忽然想起孙哲平,于是又摸出手机看了一下。


再睡一夏:[回复/图片]醋。


张佳乐两眼一眯,啪啪地在手机上打字。


百花缭乱:酷个p。

百花缭乱:老子问你这是啥包。

再睡一夏:酷你娘的看清楚。

百花缭乱:?啥?

百花缭乱:我去。

再睡一夏: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献给有需要的人。

百花缭乱:大孙———你不会不要的。

再睡一夏:午饭就吃那点?下来拿吃的。

百花缭乱:?什么。大孙你给我点外卖了?呜呜呜我就知道你是很爱我的。

再睡一夏:……

再睡一夏:我在下面,下来。再BB一句我就走了。

百花缭乱:等我,飞快。

百花缭乱:[飞吻]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