苡秋盛意

因为苦,所以甜

【喜懒】惊人热搜

好吧是我拖了很久的文,主要是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新闻又爆炸了!💥

💥#继美爷和沸帝之后的又一跨界情侣#


随着爆字,这条热搜的热度不断上升,没十分钟,这条热搜就牢牢占据榜一的位置。


其它的好友更是趁着热度开始考古他们主人公的细节之处。


你沸爷还是你沸爷V:#继美爷和沸帝之后的又一跨界情侣#恭喜,终于在一起了,腻腻歪歪那么久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。

犹记得当年我们仨逃课,咳,重点不是这个。重点是,我们三个打游戏,懒羊羊刚玩不久的技术有点生疏,我之前就和喜羊羊私底下说,我们带着点懒羊羊。喜羊羊还没等我说完话就走了,我还以为他拒绝了。没想到游戏刚开始他就把懒羊羊护在身后,血包给他就算了,还给他挡了一次。

你以为他挂了就算了吗!!!!不!!!他拆下了他的耳机,然后走到懒羊羊后面环着懒羊羊手把手教他打游戏!!!我一个大男人,看着他们腻腻歪歪,粉红色的气泡都快透过屏幕到对面去了!我盯着他们愣了好久,以至于……我也挂了,然后就听到喜羊羊嗤了一声说我太菜了。关键是,过了不久,懒羊羊在喜羊羊的指导之下,挂了。喜羊羊的声音就从旁边传过来,没事的懒羊羊,你是新手,有失误很正常。

靠!!!双标要不要这么明显!不过最后我们还是赢了,因为对面的在懒羊羊挂了之后实在是受不了了,点了投降,还留下一句:遇到这么好的男人就嫁了吧。当时懒羊羊的表情真的是非常精彩,我偷拍下来了哈哈哈。

[图片][图片]

    1358.0.W赞   38.0.W评论


评论区里一片热闹景象。

喜哥V:把原图发给我,照片可以删了。

   你沸爷还是你沸爷V:用完就扔,咱俩真是兄弟吗?

   喜哥V:不是那时候就不会帮着你追美羊羊了。

    你沸爷还是你沸爷V:行吧,删了。


你美爷还是你美爷V:#继美爷和沸帝之后的又一跨界情侣#@你沸爷还是你沸爷 拍拍,不过你这算什么?想当年我做的蛋糕,喜羊羊还特地喂给懒羊羊吃,旁若无羊这两只羊,虽然但是被虐到了但是确实很好磕咳。再多的故事我下次再说,飞过去恭喜他的了。

    1880.W赞   46.6.W评论


不同于沸羊羊热闹,美羊羊评论区底下一片统一的回复。

喜懒头子V:静待美爷下次详细说说。

地既社恐:静待美爷下次详细说说。

上课上课:静待美爷下次详细说说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