苡秋盛意

因为苦,所以甜

那些年你粉王杰希的奇葩理由

首先,我不是王杰希的黑,也不是王杰希的粉,其次我不是王杰希的黑,也不是王杰希的粉,最后,我不是王杰希的黑,也不是王杰希的粉。但是我觉得王杰希人是真的好,人帅技术好,体贴照顾又暖心是吧。


下面正文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那些年你粉王杰希的奇葩理由/我们只收奇葩】


1L:谁呀怎么缺德开这个帖子?会被人骂的吧,删掉我来发替你承担这个痛苦吧。


2L:一楼的不要争,让我替这位美丽/帅气的男士/女士分解忧虑吧。


3L:上面的是不是打错哈哈哈?


4L:是。但是这是不会阻碍我分解忧虑的心的。


5L:救命,你怎么对这个帖子这么执着啊哈哈哈哈?这个帖子不是要开出来听理由吗?


6L:有人进入正题了。欢迎来到故事,点击下面回复开始你的故事吧。


7L:楼上有那味了。


8L:我粉上王杰希没有什么特别的,就是关注荣耀这个游戏,然后关注到了微草,然后关注到王杰希的,挺普通的,所以想听听各位的奇葩理由。[/狗头]


9L:和楼上的差不多,不过我是先粉上微草再粉上王杰希的。给个大家一个建议:建议王杰希和微草共同食用,效果更佳。


10L:??什么奇奇怪怪的形容啊哈哈哈哈。


11L:有点怪,不确定,再看亿遍。


12L:有道理,但不多。


13L:点进来看看,顺便分享一下我的。不过真的好有趣啊评论区。


14L:快,这里有正经人,快抓住Ta给我们讲故事。


15L:搬好小板凳蹲蹲。


16L:蹲蹲。


………


34L:来了,其实我的故事也不算气葩吧。就是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躺在家里的沙发🛋喝着奶茶,刚开电视就看到了一个嘎嘎帅气沉稳的小伙子,我正打算继续深入了解一下,我妈走过来转了个台。自此以后,那个人就深深印在我的脑海,我动员我所有的关系,却找不到他,我心灰意冷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了……


35L:不好意思啊,怕太长了,所以分成两段了。……没想到,有一天,有人把酸奶不小心泼到了我的鞋上,我本想骂他一顿,可是我却看到了包装上的王杰希,我没有顾忌鞋上的酸奶,一手抓住那个人的酸奶,往前走,然后摔倒了,但是我,撑住了我自己。。我至今都忘不了,有一个人为了王杰希在**学校的操场上做了50个俯卧撑。此后,我又深深地记住了他。


36L:6,你是懂讲故事的。


37L:50个俯卧撑,好体力啊,哈哈哈哈人还好吗?


38L:谢邀,性别女,当年17,做完手就麻了两天。但可能是体育老师听到了我做50个俯卧撑的壮举,他指名点姓地要我当体育委员,于是我苦逼地当了两年。唉,都是往事了。


39L:我知道这是一件很严肃地事情,但是不知道你说出来我真的很想笑,原谅我,真的笑的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。怎么会,这么好笑。。


40L:加一。


41L:+10086。


42L:+身份证号。


43L:你们三还给不给人机会了?把我的话都抢走了我说什么。


44L:来捧场,当主持人的助理。


45L:好的,第一位讲出了她精彩纷呈的故事,令人回味无穷。现在有请第二位。


46L:总有一种非诚勿扰的错觉。


47L:楼上真相。


48L:刻在DNA里的BGM动动起来了。


49L:是女嘉宾还是男嘉宾呢?


50L:评论区整的像节目录制。


51L:生活总得来点调味剂,话说微草真的是一个中药名汇及的地方。


52L:是这样的。本人学中医的,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不得不说,中药的种类说真的多啊。听我学长说,可以粉微草,进入中草堂,会有意外的收获,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进去了。好家伙,几乎人人都是中草名。于是,我就看名字想它的功效。边玩游戏边复习,一举两得。


53L:你和你学长是懂读书的。


54L:照这个推理,蓝溪阁的名全都换上数学公式,霸气雄图的名全都换上语文背诵的,还有其他公会一些杂七杂八的,那联盟粉丝的素质不是整体提高,更上一层楼。


55L:评论早了,你才是那个懂读书的。


56L:魔鬼学习方法,但是不存在这个可能。


57L:多少害怕一下。


58L:说到中草药那可不能不说到王不留行了。当初我痛经疼的要死要活的。我的一个好姐妹跟我讲,王不留行治痛经。我还以为她让我去买点王不留行,结果她和我说,粉一下微草,治痛经的效果嘎嘎好。然后我就,勉勉强强地粉了一下,买了王杰希和他账号的周边放在床头。结果!!!真的有效!!!亲测有效,推荐有痛经的女孩子们都来试试微草。


59L:?微草,怎么这么牛逼?


60L:真就,一闪一闪亮晶晶,王不留行治痛经?微草粉的画风多少和别家粉的画风不一样啊。


61L:微草,是懂中草药的。


62L:微草,是懂医学的。


63L:微草,是懂治疗的。


64L:怪不得方士谦是治疗之神啊。


65L:微草是什么神秘组织?


66L:微草是什么神秘组织?


……………


88L:刚进来,没看懂,在干嘛?


89L:夸奖微草呢。


90L:这楼怎么这么歪了?


91L:因为微草的力量太强大了。


92L:说起来为什么粉王杰希是因为那时候看到他在全明星赛开场的表演,实在是太像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了。好感度骤升。


93L:这。。所以微草的业务有多广啊?


94L:上知天文下知地理。


95L: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微草扩不到。


96L:实力强劲。


97L:粉微草的人多少都是要点本领在身上的。


98L:粉随正主。王杰希是有本领再身上的。


99L:说说我的吧。我是一个强迫症,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,一眼就看到了他眼睛不太对称。天地良心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就是你们懂吧,就,强迫症,你们懂的。之后我几乎天天看他,于是我。。。就习惯了,之后看人也就舒服多了,差不多治好了我一半的强迫症。


100L:这波。。是真的六。


101L:其实我当年粉的时候,在考研觉得我粉的这个人都这么优秀了,我也得加油努力。于是那年我奋起读书,考到了我想的学校去了。


102L:卷呐。


103L:微草/王杰希六神本神。


101L:六神为什么不找微草代言?


102L:太六了,六神也六不住了。


103L:经验总结:入股微草不会亏,粉微草有大运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END.


来猜猜这个帖子谁发的。


评论(69)

热度(94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